close


    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在2007、2月份發現了我已懷孕了,
而且是雙包龍鳳胎心裡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,
因為是第一胎沒生過小孩,
還覺的很怪~同事和朋友大家都好羨慕喔!
懷孕這幾個月真是好辛苦~肚子比正常的孕婦還大,
吃飯、睡覺、洗澡、上班都很不方便,
好像病人一樣需要慢慢來,直到28週小朋友羊水破了,
緊急剖腹生產才發現是前置胎盤撥離,
醫生說:『在下面的小朋友可能無法存活下來,還是會盡量搶救,這個早產小朋友求生意志也很強從死神的手裡逃出來。』

她就是我可愛勇敢的女兒“小奕伶”,
讓我又擔心又害怕失去他們,
可是不到10天住在新生兒加護病房不到10天,
就感染“格蘭氏AB菌”無情的攻擊,
讓一個才29週大的早產兒,
毫無抵抗力,怎叫她小小的身軀怎樣去抵抗那麼毒的細菌呢?
當我接到醫院的通知到加護病房,
看到她時我的心整個揪在一起,
身體出現紫色的斑塊,嘴脣與手腳完全泛白,身上打很多的細細的針管,身體腫脹無排尿,氧氣使用到100%,使用升血壓藥已好幾次,到最後還是用到CPR讓我心急如焚,心裡一直乞求老天救救她給她一次機會活下去;
可是天不從人願還是救不起來,她的狀況好像一直希望活下來,心跳一直保持在49下彌留狀態不肯離去讓我好不捨;

最後我請護士小姐讓我抱抱她,
因為她從出生住在小兒加護病房到快往生我都無法抱過她,
請護士小姐完成我的請求,當護士小姐包好包巾氧氣管還插著,慢慢的移動小奕伶到我的手上,
抱在懷裡心好痛喔!心裡想為什麼會是她呢?
完全不給機會活下去的機會實在很不公平好恨啊!
一直到她心跳慢慢的從30幾下、20幾下、10幾下到0為止,
感覺原來她一直在等媽媽抱她,
她才願意走!
彌留3、4個小時不願走,
一直希望媽媽能抱抱她後才走,讓媽媽很不捨!
我的心肝寶貝女兒“小奕伶”
雖然才當10天的女兒媽媽還是希望妳再來當媽媽的女兒!

 

2007.9.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